湖北枣阳编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5809                        发布时间:2010-02-04

[字体: ]

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湖北枣阳编办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126枣阳编办党组率先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办公室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科室、事业单位登记局把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求办公室机关领导干部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市县机构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借此契机,来推进枣阳编办整体工作创新。

    (二)抓住重点,认真开展学习。枣阳编办充分结合当前工作,把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作出的决定、指示等内容作为理论学习的必读篇目,通过办公室党组领导干部带头学、辅导学、交流讨论学、电化教育学等多种方式,在全办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高潮。为此,枣阳编办出台文件要求对这次学习活动要组织2期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召开1次学习会议精神座谈会。同时,该办还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中央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宣传舆论工作,在枣阳电视台、枣阳政府网、《中国机构网》等媒体机构,大力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结合实际,加强编制管理工作。21,枣阳编办召开了会议,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编制管理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为此,枣阳编办领导于22分别带队,组成调研组,结合研究今年的工作思路,深入到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和机构改革工作专题调研活动,为加强和改进编制管理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湖北枣阳市编办 肖明)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