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对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访问次数: 4756                        发布时间:2010-02-26

[字体: ]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姜大明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分别听取了省编办关于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汇报。

    姜大明指出,这次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很重要,省编办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抓紧将会议精神和贯彻意见向省编委汇报,经省编委审议后,向省政府常务会议汇报。他强调,编办体制完善后,要适应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的需要,搞好定位,强化管理,提高素质,转变作风,切实抓好系统自身建设,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保障。

王仁元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这是全国编办系统体制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非常重要,东明主任的讲话主题鲜明、全面细致,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省编办要组织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的精神,结合山东实际研究提出2010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安排意见,适时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指出,机构编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编办的作用,理解支持编办的工作;编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好务。(山东编办综合处)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