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次数: 1909                        发布时间:2010-03-17

[字体: ]

316下午,省委召开省直单位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秀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海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不在职省级干部,省纪委及省直各单位、在肥大学、在肥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得民主、求实、团结、奋进。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面实现“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审议发言、有关讲话和吴邦国委员长、李克强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或看望安徽代表团代表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关于今年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切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用全国“两会”精神凝聚人心,积聚力量、推动发展、加速崛起。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