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建项目提前全面复工

访问次数: 1777                        发布时间:2010-03-17

[字体: ]

315,我省援建的松潘县川主寺镇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约26亩,建筑面积4388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建成后将大大增强川主寺镇的游客接待能力,改善川主寺镇的旅游接待环境和质量。这是开春以来我省援建松潘开工的第一个项目。目前,我省援建松潘各项在建工程已全面复工。

  据介绍,与去年相比,我省援建松潘复工提前近一个月。 “今年是援建工作实现目标、完成使命、彰显成果的决胜之年。为了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所有援建者主动放弃休息提前返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省援建办负责人说。目前,各施工企业、监理单位都已按“早进场、保质量、抢工期”的要求及时进场,拉开了新一年大建设的帷幕。省援建办干部、技术援助人员等坚守现场、搞好协调、加强调度,全力加强项目管理和质量监督,确保援建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按中央提出“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要求完成援建任务,向安徽省和松潘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此同时,我省支教、支医人员也提前返回松潘,全心投入援建工作。 2月28,我省第二批支教队的21名老师准时返回松潘,勇挑教学重担,积极开展结对帮扶,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为松潘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36,来自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第五批医疗卫生防疫队共23人抵达松潘,开始为期半年的支医工作。(记者黄永礼)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