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编办召开全省编制核查会

访问次数: 3982                        发布时间:2010-03-24

[字体: ]

322上午,吉林省编办召开全省编制核查视频会议。吉林省副省长竺延风及全省各级编办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明确了此次编制核查的目的: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科学配置执政资源,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竺延风副省长就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编制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努力实现机构编制管理新突破;加强领导,明确编制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辽源市、桦甸市、乾安县及通化市二道江区领导代表此次编制核查的9个试点县市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由省编办浦生林主任就做好编制核查试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要求上来;抓住重点,准确把握核查工作的主要任务;注重质量,严格把握核查工作的方法和步骤;精心组织,确保核查工作目标圆满实现。(吉林省编办供稿)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