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果洛州州县两级编办积极捐款支援玉树灾区

访问次数: 2582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玉树“4.14”地震发生后,果洛州州县两级编办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所在地党委、政府的号召,纷纷解囊,为灾区捐助人民币4550元。同时,在接到省编办关于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后,全体干部职工又主动捐款3700元,充分表达了对毗邻州县受灾同胞的浓浓深情。同志们表示,还将积极参与其他渠道的捐助活动。

  为了更好地支援抗震救灾工作,贯彻落实好省编办关于抗震救灾期间的有关要求,州县两级编办迅即采取了以下应对措施。一是全体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作为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二是及时组织学习抗震救灾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优良美德激励全体人员的干劲。并积极参与各项抗震救灾后续工作,尽最大力量帮助灾区群众度过时艰。(青海果洛州编办)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