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市切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访问次数: 2663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日前,湖南汨罗市全面开展了人员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在实名制登记过程中,汨罗市编办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和现有在编人员基本情况广泛深入进行了一次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认真负责和如实填报《单位信息采集表》和《在编人员信息采集表》,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编办审核。编办根据各单位的上报材料,逐单位逐人核对机构编制台帐、机构编制管理证、人员编制卡和微机管理系统软件等基础数据,从而确保了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信息准确无误。整个信息采集工作结束后,汨罗市编办与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实名制管理台帐,并张榜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晌。(湖南汨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仇小明)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