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三责联审”工作组进驻市安监局开展联审工作

访问次数: 2686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根据江苏省苏州市三责联审领导小组确定的2010年首批三责联审对象名单及工作计划,继34对首家进驻单位——市外事办进行联审工作之后,市三责联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又于46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今年首次领导干部任中责任联审工作。

  进点会议由苏州市审计局周志豪局长主持,市编办纪顺俊主任向与会的市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通报了联审实施方案,市安监局局长华仁杰同志对自己自051月任局长以来涉及到的本单位用人、用编、用财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市委组织部周昌明副部长就如何开展三责联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要将三责联审工作作为一项干部监督常态工作,进一步实现科学考核评价领导干部。会议最后,工作组发放三责联审专用民主测评表,参会的安监局全体人员填写并投入票箱后,由工作组当场回收。

  会后,由市委组织部、编办、审计局联合组成的工作组立即进驻市安监局,通过查阅有关台帐资料、分组约谈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全体干部等形式实地开展了联审工作。(江苏省苏州市编办  通讯员/徐焱  吴晔)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