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长阳县编办强化服务意识 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访问次数: 2813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按照省、市政府机构改革的精神,湖北长阳县委编办由挂靠县人事局调整为单独设置。

  为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程序,优化服务流程,着力加强基础建设。

  一是结合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出年度科室工作目标责任制。将开展争先创优、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落实编制实名制、组织实施政府机构改革和三定工作;完善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制度;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等各项工作分解到科室,落实到每一名工作人员,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分管领导指导督办落实,半年检查,年终全面考核。目标责任制完成落实情况与公务员年度考核、评先奖优挂钩。

  二是制定办公室各项工作制度。修订完善《县委编委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办公室《政务公开制度》、《学习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资产管理制度》、《信访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三是继续推行四不让服务承诺:即不让工作在我手中积压,不让差错在我身上发生,不让办事的人在我处受冷落,不让党和政府的形象在我单位受损害。(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