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地区顺利完成地直机构改革部门人员划转阶段工作

访问次数: 2897                        发布时间:2010-04-19

[字体: ]

近日,西藏昌都地区编委下发了地直22个部门人员划转方案的批复,标志着昌都地区已完成地直机构改革部门人员划转工作。为确保机构改革人员划转工作平稳顺利实施,昌都地区机改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统筹安排。

  一是早摸底。昌都地区机改办于200911月给地直涉及机改部门下发了相关统计表格,要求各部门报送干部职工花名册,全面摸清了各部门在职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进入单位时间、工作岗位、身份等情况,为做好此次人员划转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早动员。在去年11月召开的地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地委、行署主要领导对人员划转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地区机改办在随后印发的行署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中专门制定了人员编制划转方案,要求各部门要严守机构改革工作纪律,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支持机构改革,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三是早部署。地直各部门三定规定(方案)于今年3月初印发实施后,地区机改办及时下发了《关于报送人员划转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人员划转的范围、原则和时间要求。各涉及人员划转工作的地直部门高度重视,在部门党委(党组)集体酝酿、与相关部门充分协商、并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向地区机改办报送了人员划转方案。

  四是早落实。地区机改领导小组对人员划转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地区机改办的情况汇报,并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留下任何遗留问题,真正做到留者安心,走者愉快。地区机改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对照各部门干部职工花名册、机构编制实名制卡片,仔细对各部门报送的人员划转方案进行了核实,确保了人员划转工作准确无误。(西藏昌都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