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召开县市区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3398                        发布时间:2010-04-22

[字体: ]

 

苏州市县市区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对县市区政府机构改革的指导,确保5月底全面完成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苏州市编办于419召开了县级市区政府机构改革三定工作会议。这是继去年12月召开市政府工作部门三定工作会议后,苏州市编办针对县级市区政府机关三定工作的业务交流会。会议由市编办朱奕副主任主持,纪顺俊主任到会并讲话,各县级市、区编办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市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苏州市政府工作部门三定方案草拟、审核修改、送签等各环节中应注意的事项,对如何解决三定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各县级市、区编办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通报了本市、区政府部门三定进展情况,并就操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纪顺俊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政府机构改革,县级市、区改革难度较大,尽管市政府工作部门三定工作已基本结束,但要实现市委蒋宏坤书记提出的5月底前全面完成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的目标,关键还在各市、区。因此,各市、区编办要认真学习市编委主任阎立市长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注意纵向及横向沟通交流,真正做到既尊重地方基层的意见,又确保三定的严格规范及职责的理顺,遇到难题多向编委会汇报并争取支持,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本轮政府机构改革的全部工作,并为城乡一体化建设、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做好积极的准备。(江苏省苏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通讯员/徐焱  吴晔)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