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开展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改革督查工作

访问次数: 2249                        发布时间:2010-06-05

[字体: ]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编办、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市政府法制办和市监察局下发《关于对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在市直范围内开展了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改革督查工作。在要求各部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四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市政府机构改革调整较大的市政公用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等12个部门作了实地重点督查。

  督查的主要内容是,行政审批办组建情况、行政审批职能剥离及授权情况、行政审批项目清理划转情况。通过实地考察,督查组全面掌握了相关部门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个别部门审批职能和项目划转不彻底、审批办授权不充分、改革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和纠正,进一步落实和深化了该市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吉林省长春市编办供稿)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