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宣传部领导到长丰县督查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访问次数: 2701                        发布时间:2010-07-0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市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合肥市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文化市场的繁荣与发展,76日下午,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守祝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县检查文化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县编办、文化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县委宣传部部长韩先思热情接待,并向检查组汇报我县改革情况。

胡部长充分肯定我县文化体制改革成效,尤其是文工团改制工作走在合肥前列,为市文化市场改革提供成功经验。他指出,文化体制改革不是减负担、卸包袱、推责任,推进改革顺利进行,遗留问题解决要到位,财政投入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文化体制改革只是完成现一阶段任务,下步工作任重道远,必须做好长期思想准备。为了促进文化市场更好发展,体制外需要解决发展问题,体制内要逐步完善各项文化制度。(长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