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编委召开2010年第二次会议

访问次数: 1859                        发布时间:2010-08-18

[字体: ]

201081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编委主任王学丰同志主持召开市编委201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编办关于政府机构改革中18个政府工作部门的三定方案及部分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的审理意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乌兰察布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处于全区中上游水平,为了全面、及时完成全市的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接受自治区编办的绩效评估,并为旗县市区开展工作提供指导,会议要求要继续本着精简效能统一的原则,在先期完成17个部门三定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机构职能职责调整情况,结合实际,尽快审议其余18个部门的三定方案,从而圆满完成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经过认真审议研究,原则同意市文化局等18个部门的三定方案并予以批复印发。

  会议还研究部分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

  会议要求,要继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编制和人事部门要着手调研,制订相关制度,明确措施要求,严格遵照执行,实现有序管理。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