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进一步规范进人用编秩序

访问次数: 1630                        发布时间:2010-09-06

[字体: ]

为防止机构改革期间违规进人,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编办联合该县纪委、监察、组织、人事、劳动、财政等部门下发了《关于严禁违规进人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进人秩序,严肃进人纪律。该《通知》明确规定:

  一、严格坚持进人程序。进人必须事先经县编委全会集体研究同意,然后由组织、人事、编制部门严格履行程序,最后由编制部门开出进编通知单,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聘用手续、核定工资,财政部门纳入预算,社保部门办理社保手续。不得违反程序办理进人手续,坚决禁止不经程序擅自进人。

  二、坚决清退临时人员。凡违规进人一律清退,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解决违规进人的编制问题,县编委也决不会研究解决任何单位违规进人的编制问题。

  三、严肃查处违规进人。今后,一旦发现违规进人,一是责令立即清退,二是对单位实施经济重罚,三是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政治纪律责任。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