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县(市)、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1683                        发布时间:2010-09-06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91,长春市编办召开全市县(市)、区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就核查的进度进行了汇报。

  长春市编办主任韩栗从全市的角度,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县(市)、区核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指出前一阶段核查呈现出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程度高,组织到位。二是核查工作安排科学,进展较快。三是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多措并举,亮点频现。四是县()、区编办统筹谋划,各项重点工作协调推进。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韩栗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核查工作进展不平衡。二是部分工作不够细致深入,缺少积极的办法和有效的措施。三是有些工作在衔接和关键环节上需要加强。

  关于下步核查工作安排,韩栗要求:一是抓进度。现在长春市编办已经进入工作的黄金期,还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做,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多方密切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二是抓质量。质量是核心,要把情况核实、核真、核准,各县(市)、区就要研究建立一套保证质量的措施和办法,要做到实地核查、强化措施,公示不走过场,要进行走访,和原始文件比对,确保原始数据真实准确。三是抓关键。核查工作量大、任务重、情况复杂,各县()、区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理出和抓住影响核查进度和质量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四是抓问题。解决好影响核查的问题。五是抓责任。机构编制核查是全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编办要尽职尽责地担负起完成好各自的任务。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