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编办深化“三抓一促”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访问次数: 1630                        发布时间:2010-09-29

[字体: ]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编办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化开展三抓一促活动。

  一是抓学习。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制定详实的理论学习计划、定期讨论交流以检验学习效果,养成勤学善思的新风气。

  二是抓纪律。着力建立健全机关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不断完善政务公开的措施、方法和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形成令行禁止的新气象。

  三是抓作风。进一步树立勤廉文明、忠诚正直、能力出众的机构编制干部新形象。

  四是促落实。引导每名干部根据自身实际,落实创争任务,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和拓宽服务方式,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