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质量

访问次数: 1663                        发布时间:2010-09-29

[字体: ]

为切实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质量,增强事业单位的法律意识,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不断完善登记管理办法,采取措施,通过审查、审核、跟踪手段,狠抓登记工作质量,以质量带动登记效果,以效果提升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  

  一是严格审查。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履职到位,对事业单位提供的资料,查相关文件依据,与相关部门联系是否与提供的相符。

  二是严格审核。对事业单位提供的登记资料,看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条例》的规定。 

  三是跟踪使用情况。法人证书办理发给事业单位后,跟踪使用情况,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相关事业单位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其困难。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