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全面启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1908                        发布时间:2010-09-3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推行电子政务的要求,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精神和省编办有关部署,浙江省金华市于近日全面启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

  为保证网上登记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于91921日,分三期举办了市直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市编委办专职副主任陈建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能通过培训熟练掌握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的相关知识及操作技巧。

  此次培训采取了上课讲解、示范操作与上机模拟训练相结合的方法,由于各单位参训人员的认真学习,在培训结束后基本上都掌握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专业知识及流程操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各县(市、区)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也将于下个月起陆续开展。(俞跃平)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