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启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

访问次数: 1544                        发布时间:2010-11-03

[字体: ]

浙江省绍兴市于日前正式启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为了能更好开展此项工作,该市于927专门召开了全市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培训工作会议。来自市本级和越城区各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单位)的5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根据信息化建设、电子政务和服务机关的总体要求,利用这次培训工作会议认真了解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流程和操作方法,规范登记管理行为,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为下一步该市全面实施网上登记管理工作做好准备。

  培训以集中演示辅导和上机操作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辅导内容包括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背景、事业单位网上登记专用光盘的使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的流程与操作、事业单位在线网站简介等。至此,绍兴市本级和越城区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