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迅速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访问次数: 4817                        发布时间:2010-11-16

[字体: ]

1110,省编办召开各处支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各自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和效能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下一步工作措施。省编办副主任陈晓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晓淮副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一是在三型机关建设中,要丰富学习的载体,不断创新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努力做好为中心、为大局、为基层三个服务。二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切实抓好公开承诺、“五个好”“五带头”目标、基层组织建设的“五大建设”任务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措施的落实。三是在效能建设工作中,要突出做好效能建设向机关处室延伸、“八项制度”落实以及效能建设考核等方面工作。陈晓淮副主任要求,要通过深入推进三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效率,确保完成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安徽的科学发展、加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