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2期

访问次数: 4862                        发布时间:2011-03-11

[字体: ]

   2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2月24

 

 

     

 

亳州、泾县等市县编办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活动的高潮。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在讲话中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紧扣大局、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善于协调,既是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机构编制的部门鼓励和鞭笞。听了三运省长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认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任重而道远。罗昌平主任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入透彻,部署任务客观全面,为全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当前第一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的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细化分解今年的各项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亳州市编办:

  2月21下午,亳州市编办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王三运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层次高、规模大、亮点多、成效显著,对各级编办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合肥、马鞍山、蚌埠、铜陵、宣城市和休宁县、省编办综合处等七个单位的大会经验交流发言,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值得深入学习,认真研讨;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用“紧扣大局、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善于协调”十六个字,对“十一五”以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的高度评价,使大家深受鼓舞,提出的“四个更加注重”的要求为机构编制工作树立了明确的努力方向;罗昌平主任在报告中特别提到亳州的“大科室制”改革实践,使大家信心大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编委和省编办各位领导的鼓励、肯定和表扬,转化为继续做好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宿州市编办:

221下午,宿州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部署当前任务及2011年工作要点。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马志刚传达学习了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编办主任罗昌平代表省编办作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工作总结。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人员信心大增,激情倍涨,认为三运省长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既是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机构编制部门继续做好工作的信任、鼓励和鞭策。马志刚副主任要求大家在当前大好形势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看待已经取得的成绩,不能满足于现状,停留在当前,要把三运省长的肯定、表扬当作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要把领导的关心、鼓励、信任和支持,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压力、动力和信心,找准工作定位,深入研究工作思路,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研究制定落实措施,积极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阜阳市编办:

223下午,阜阳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市编办主任周正通报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传达了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的重要讲话、省编办主任罗昌平的工作报告和省编办副主任张家麟的总结讲话。

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王三运省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特别是提出的机构编制工作“要更加注重战略谋划,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要更加注重改进方法”的要求,为“十二五”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对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认为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入透彻,部署工作具体明确,纷纷表示要按照罗主任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积极为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淮北市编办:

222,淮北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学习传达王三运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

谢从宝主任在传达学习的过程中要求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精神,主动服从服务市委市政府“2256”工程重大发展战略,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二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三要强化能力建设。按照省编办的要求,积极开展“三强化三提高”活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切实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重大战略、服务各项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每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2011年工作打算,并尽快完善市编办2011年工作要点。

 

淮南市编办: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淮南市编办迅速行动,218,及时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交流、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221专门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主要领导汇报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在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在“十一五”规划圆满收官之际,“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这次规模大、层次高的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意义十分重大。这次会议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定了向、立了标、鼓了劲、加了压,对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滁州市编办: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滁州市县两级编办迅速向本级党委政府和编委领导专题汇报会议精神。

221召开了滁州市编办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编办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1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信心倍增,对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机构编制工作定位、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同志们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按照省编委和省编办各位领导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努力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上当好“规划师”,在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上当好“精算师”,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出实效,努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巢湖市编办:

221,巢湖市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王三运省长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研究讨论巢湖市2011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

市编办主任姚小虎指出,此次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规格高、评价高、定位高、要求高。特别是王三运省长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赋予机构编制工作更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既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又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姚小虎主任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乘势而上,做好宣传。广泛借助专报、简报、网站等媒介,积极向党委政府编委及其他各部门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努力营造宽松的环境。二要主动作为,找准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负重赶超,科学发展”主题和“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巢富民”主线,积极为服务巢湖新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是不断创新,拓展空间。按照王三运省长提出的“四个更加”要求,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拓展机构编制工作领域。四要健全制度,提高素质。积极开展“三强化三提高”活动,通过强化学习、强化责任、强化执行,切实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重大战略、服务各项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界首市编办:

为认真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221,界首市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三运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编办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以及张家麟副主任的总结讲话。同时,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大会令人鼓舞和振奋,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对机构编制部门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三运省长亲自参会并对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褒奖,使大家深受鼓舞。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家振奋了精神,激发了热情,鼓足了干劲,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泾县编办:

221,泾县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及全体职工学习会

,赵伦主任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王三运省长的重要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总结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赵伦主任要求各科室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基调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勤奋工作,努力把大有可为的机构编制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刊邮箱:sbbxxbs@163.com

发:各市、县(区)编办。

抄送:中央编办,省编委领导,省直各单位,各省(市、

自治区)编办。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2月27印发

共印300

上一条: 2011年第1期
下一条: 2011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