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3期

访问次数: 4886                        发布时间:2011-03-14

[字体: ]

   3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2月25

 

 

     

 

黄山、宁国等市县编办紧密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各地严格按照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提出的“四个更加注重”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谋划,自我加压,苦练内功;认真对照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逐一安排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为全面完成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山市编办:

  2月22上午,黄山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叶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叶军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王三运省长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以及张家麟副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对分组讨论提出的11个问题的政策解答。 

  叶军主任指出,这次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是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规格高、评价高、定位高、要求高,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叶军主任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贯彻。

会上,叶军主任对市编办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同时勉励大家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芜湖市编办

218上午,芜湖市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长、省编委主任王三运和省编办主任罗昌平在全省

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三运省长和昌平主任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实际,认真谋划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按照三运省长提出的“今年尤其要加快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跟上工作节奏,完成工作目标;要按照罗昌平主任在报告中对皖江示范区建设、合芜蚌自主创新等重大战略方面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力争在示范区内体制机制方面有所突破。有针对性研究制定相关对接机制,拿出支持自主创新的具体措施和推动加快本地发展的具体办法,为引进急需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留出空间,以适应试验区建设人才需要。

 

宣城市编办: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宣城市编办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在集中传达学习的过程中,周伟利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内涵,要按照三运省长提出的“四个更加注重”和昌平主任报告中“三强化三提高”的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争先进位氛围。

周伟利主任强调,要按照重点工作项目化的要求,认真逐条对照省、市编办2011年工作要点和罗昌平主任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提出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抓好贯彻落实。

 

安庆市编办:

218上午,安庆市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编办主任查鹏主持会议,副主任汪久芳参加了会议。

查鹏主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三运省长、罗昌平主任、张家麟副主任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照安庆市“十二五”规划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今年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明确,认真查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总结分析原因,积极寻求对策,深入谋划当前各项工作。

查鹏主任要求,机关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自觉以讲话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切实强化学习、强化责任、强化执行,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作为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积极探索,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服务于示范区的建设。

 

 

 

蚌埠市编办:

217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蚌埠市编办立即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传达贯彻会议情况,深入谋划2011年各项重点工作。

为全面深入地向编委汇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蚌埠市编办集中时间和精力,迅速起草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及时进行书面汇报。221,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周春雨对此作了重要批示,并要求尽快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进行传达贯彻。

按照省编办和市编委领导要求,近期,蚌埠市将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机构编制工作。

 

宁国市编办: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宁国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编办主任刘干就会议的情况和主要精神向市委书记和市编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221,市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刘干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情况,学习传达了省长王三运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编办主任罗昌平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会议围绕《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省编办201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针对如何抓好2011年机构编制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三运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以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为行动指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歙县编办:

217上午,歙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郑小毅将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向县委县政府县编委领导做了专题汇报。下午,歙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2011年工作思路,安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三运的重要讲话、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郑小毅指出,这次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报告内容丰富,实是求是,对工作的开展具有战略性的指导作用,王省长的讲话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上,郑小毅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围绕歙县发展大局,找准定位,贴近主题,主动服务,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和编委的参谋助手;二要积极应对形势变化,与时俱进,创新管理;三要对工作分解、细化,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四要将学习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和省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提出工作思路,逐步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当涂县编办:

217日上午,当涂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王三运省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罗昌平主任的工作报告和张家麟副主任的会议总结。会议要求县编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努力服务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服务全县科学发展,服务各项改革,切实找准站位,准确定位,立足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在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抓好结合明确目标,把握重点,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五年翻一番,再造新当涂”而不懈努力。会议,还就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刊邮箱:sbbxxbs@163.com

发:各市、县(区)编办。

抄送:中央编办,省编委领导,省直各单位,各省(市、

自治区)编办。

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2月28印发

共印300

 

上一条: 2011年第2期
下一条: 2011年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