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电视直播

访问次数: 5688                        发布时间:2016-07-01

[字体: ]

 

 

71上午,省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上午10点,省编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准时坐在会议室电视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书记始终强调“赤子之心”,不断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从八个方面提出了行动指南: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就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就要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省编办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立足岗位做贡献。

 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在收看直播后,立即就省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郭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去,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融入到深化机构编制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实践中去。郭主任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即深入学习,切实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省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