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赴扶贫联系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访问次数: 3761                        发布时间:2016-07-01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省编办副巡视员司有来代表省编办带领办机关综合处、事业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人员,专程赴省编办扶贫联系村舒城县阙店乡转湾村,走访慰问了该村5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扶贫联系村,司有来副巡视员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与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指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都曾为村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要多关心他们,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走访慰问中,司有来副巡视员还实地了解了扶贫村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对选派干部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