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访问次数: 5395                        发布时间:2012-01-13

[字体: ]

 

 

 

根据省编办机关党委《关于印发〈省编办开展群众评议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编办机党〔20121号)要求,省编办副巡视员、市县处党支部书记张强同志组织市县处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一是超前部署评议工作。张强书记在第一时间对市县处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张宝顺书记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的重要批示和省直机关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直创先组发〔20117号等重要文件,要求市县处要紧密围绕“四句话”目标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依据,认真开展评议活动。二是广泛选择评议代表。按照参评代表要具有广泛性、代表性、知情性的要求,市县处党支部认真选择评议代表。如在联系和服务对象上,分别选择皖北、皖南典型市及省直管县体制试点县、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所在县等作为评议对象;在本单位群众代表中,分别选择党员、非党员群众代表;同时还注意选择不同年龄层、不同知识结构的群众代表,切实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地听取群众意见。三是认真开展群众评议。及时下发和回收相关评议问卷表,并认真登记汇总,对代表所提建议进行梳理分析,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112,市县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张强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市县处要把评议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来。

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本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县处党支部的评议活动,并简要介绍了参加及组织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履行岗位职责、承诺践诺、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给支部全体党员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