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开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

访问次数: 3653                        发布时间:2016-07-02

[字体: ]

 

“七一”前夕,省编办以表彰评先活动为重要抓手,集中表彰了一批在党的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典型示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掀起党建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此次表彰工作,办机关党委及早部署,经各支部推荐、机关党委审议并报办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和5名优秀共产党员。71,省编办召开表彰会。办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在表彰会上要求,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一要珍惜荣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的荣誉是沉甸甸的。随着党的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地位在群众心中会越来越高,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备受关注,获得荣誉的党支部和党员一定要珍惜荣誉;二要做好表率。优秀就是旗帜,受表彰的同志在机关、在党员中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刻刻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真正把旗帜和表率作用发挥好;三要再接再厉。表彰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要表现更好,让广大党员同志心服口服,切实做到把短处补齐,长处更长,始终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执着的干劲干事创业、为民服务。

    郭主任强调,省编办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为更好更快实现机构编制工作“两个转型”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