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长25日网上教你填志愿

访问次数: 961                        发布时间:2012-06-21

[字体: ]

平行志愿如何填报?怎样科学安排几个院校的顺序?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今年高考政策,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等拟于625在省厅官方网站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备受社会关注的我省2012年高考阅卷已进入统分合成阶段,24日就将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12年高考政策,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沈滔等,拟于625通过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

  目前,安徽教育网主页及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已公布本次在线咨询的主题,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查看并提问。咨询分为留言板和聊天式两种,你可在留言板留下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时进入专题,直接提问。(郝想想 武静)

 

    信息来源:安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