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947                        发布时间:2014-03-10

[字体: ]

36下午,海门市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施介安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鑫钊代表编办党支部作动员报告。全体编办人员参加会议。

李鑫钊部长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按照市委和编办党支部统一安排,编办教育实践活动从2014218正式启动,到20149月底前结束。

李鑫钊部长代表编办党支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找准编办“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周密计划安排,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鑫钊部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编办的首要工作任务,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编办实际,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督导组组长施介安代表市委第五督导组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的基础上,为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施介安组长从“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以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填写纸质表格的方式对编办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