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安县编办四个转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1041                        发布时间:2014-03-10

[字体: ]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江苏省海安县编办将通过转观念、转重心、转方法、转作风,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转变工作观念。海安县编办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改革发展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凝聚共识,推动改革。

二是转变工作重心。海安县编办在抓好人才事务性工作的同时,把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用到事关全局的工作上,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重要领域改革,精心组织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关绩效管理、中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三是转变工作方法。在改革和管理中,海安县编办坚持准确定位、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集中攻关,通过摸清底数,打牢基础,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在控制财政供养人员、规范领导职数使用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海安县编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海安县编办建立工作推进落实机制,依托电子政务绩效对账系统,通过周例会、月点评,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江苏省海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