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迅速传达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

访问次数: 3599                        发布时间:2016-06-17

[字体: ]

617下午,省编办召开各处负责人会议,传达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编办副主任周勤、副巡视员司有来出席会议,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主任传达了李国英副书记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抓好“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交纳党费、滥发津补贴、‘酒桌办公’”等新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主任强调,全办同志要深刻认识坚决抓好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二要从严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规定的方法步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全面动员部署。各处负责同志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同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积极参与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严格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