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开展“读党史 品经典”演讲比赛

访问次数: 3646                        发布时间:2016-06-16

[字体: ]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根据省直工委要求,613日上午,省编办组织开展了读党史品经典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支部9名参赛选手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并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长征》、《苦难辉煌》、《复兴之路》等经典著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经典的感受和对机构编制事业的理解,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用青春的激情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邀请了办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督查处支部的藕磊同志获得了第一名,并将代表省编办参加省直工委举办的“读党史·品经典”演讲决赛。

演讲比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读党史,品经典热情,营造学习再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效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争当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