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事业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情况

访问次数: 4264                        发布时间:2016-05-15

[字体: ]

事业处党支部按照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1213日先后两次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办“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郭本纯主任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学习意识。根据办“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明确支部每周学习安排,确定赵健同志为“两学一做”支部联络员。在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中,支部书记周勤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20121116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讲话精神并组织了交流体会,进一步明确了党章是什么、十八大修正的党章新在哪里、学习党章要做什么等问题。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勤同志提出,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每季度一次专题会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小组会议每月一至两次,分为学党章时段、学党规时段、学系列讲话时段、问题整改时段、民主评议时段、做合格党员时段。

为开展好“两学一做”配合活动,动员支部党员集思广益,明确每名党员搜集学习资料,并负责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一次。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学习小组”公众号,做到线上线下一起学;计划在支部内部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做到以抄促学。

“两学一做”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心,是塑造党员形象,提升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的有力促进,我们将结合这次学习,增强事业处党支部的凝聚力、以学习促进支部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