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召开全市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省级统管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4590                        发布时间:2017-07-24

[字体: ]

根据国家、省司法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为尽快完成市、县(区)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省级统管工作,719日上午,马鞍山市召开了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省级统管工作会议,市、县(区)编办负责人和县(区)法院检察院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省级统管业务培训会的精神,对全市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需要上报的“一个报告、四个附件、一套文件”的填写和报送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会议要求市、县(区)编办、法院检察院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省以下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的通知》规定,按照省统一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地完成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对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政策的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