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积极做好法院检察院上划准备工作

访问次数: 4977                        发布时间:2017-08-03

[字体: ]

根据省编办、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省以下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的通知》要求,颍上县编办主动谋划,与县法院、县检察院搞好对接,积极做好上划准备工作。

一是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上划省级统一管理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县编办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按照文件精神坚持原则、紧密协作,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认真梳理法院、检察院历年机构编制调整文件,如实填写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上划信息表,将有关表格、机构编制调整文件装订成册。

三是积极与县法院、检察院对接,了解上划工作存在的问题,依据部门“三定”规定、机构编制有关文件,对上划的机构编制信息准确核实,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准确,为上划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