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编办积极做好法检两院机构编制资料移交工作

访问次数: 4858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 ]

根据省编办、省委政法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省以下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移交工作的通知》要求,利辛县编办积极作为,第一时间与县法院、县检察院做好对接,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统计汇总。

一是与法院、检察院成立临时工作小组,提高沟通和办事效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让人手和时间得到充分保障。
   
二是做到实事求是,认真梳理法院、检察院历年机构编制调整文件,如实填写法院、检察院机构编制上划信息表,将有关表格、机构编制调整文件装订成册。

三是查找问题,依据部门“三定”规定、机构编制有关文件,对上划的机构编制信息准确核实,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目前,已经完成法检两院上划机构编制相关资料的移交工作。(利辛县编办  李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