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编办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访问次数: 4845                        发布时间:2017-09-30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要求,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向社会公开和共享信息的准确性,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和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相关要求,博望区编办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一是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区编办高度重视信息排查纠错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把握工作重点,了解排查纠错方法,为全面开展此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照排查纠错工作流程,对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单位总数、基本信息等内容进行逐一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确保不遗漏。

三是修改完善信息内容。对梳理出的信息缺失和录入错误等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单位),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数据,并通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中“数据整理”等功能逐一对相关部门(单位)信息缺失和录入错误等问题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信息准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