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编办做好控编减编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访问次数: 2399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 ]

近日,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2017年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皖编办〔2017350号)文件精神,滁州市编办副主任后承东带领市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定远县检查控编减编执行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查了该县控编减编工作情况以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运行情况。通过督查,市编办对定远县执行控编减编政策,未突破省编办审核确认的2012年底党政群机关行政编制、政法专项编制、事业编制总量以及按照目前我县事业单位人员编制超缺情况,完成事业单位编制精简5%的目标给予了肯定,并就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作了答复。下一步,定远县编办将继续严肃机构编制规定,严格控制机构编制总量,盘活用好编制存量,为全面建成小康定远提供组织机构保障。(定远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