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编办对埇桥区第三季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访问次数: 2376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

日前,宿州市编办朱峻峰副调研员率督查组到埇桥区开展第三季度机构编制工作督查活动,区编办主任叶于元、副主任祁传银、李冕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档案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区控编减编工作开展情况、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情况及实名制系统日常维护更新情况等各项工作后,对我区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指出,我区机构编制部署周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社会事业体制改革方面,埇桥区编办积极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组建七大教育集团,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在医药卫计上,及时成立了两个紧密型医共体,初步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

随后,市督查组先后实地走访查看教体局集团化办学教学示范点建设和我区新设立蒿沟、苗安市场监督管理所机构设置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市编办督查组希望我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从而进一步提升埇桥区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为下一步改革打好基础。(宿州市埇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