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编办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11520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体: ]

    根据市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的要求,近日,县编办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

    一、对实名制系统中公立医院在编人员进行了核对,仔细审核了在编人员的入编依据,发现问题及时和卫计委及各公立医院进行沟通,同时将所有在编人员的入编依据电子版导入到实名制系统中,确保人员信息和入编依据的准确、完善。

    二、通过各公立医院上报的社会化用人花名册,对实名制系统中各公立医院的社会化用人进行整理和确认,确保实名制系统和实际社会化用人情况保持一致。

编制周转池制度能有效解决 " 有编不用 " " 无编可用 " 结构性缺编问题,太和县编办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管理、积极试点,争取顺利完成试点工作。(郭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