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编办“严、细、实”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入编工作

访问次数: 7351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为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保证数据准确性,界首市编办坚持严字当头、细化要求、注重实效,认真做好机构编制日常入编工作。

一是严字当头,确保编制使用规范。严格按照“进人须有编、用编先申请”的基本原则使用编制,坚决防止机关事业单位超编进人、不按程序进人,从源头上控制财政供养人员无序增长。

二是细化要求,确保人员信息准确。与组织、人社及相关部门认真核对人员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政治面貌、籍贯、岗位、编制性质、工资来源等信息,确保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三是注重实效,确保信息及时更新。安排专人负责新增人员编制录入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同时,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台账、机构编制管理簿和实名制信息网上公示,做到“三位一体”,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界首市编办   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