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访问次数: 705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体: ]

 2017122810153411_lN0GutVO.jpg

 

2017122810153412_LX7b52Kf.jpg

    12月20日,省编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通知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动员部署省编办贯彻落实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郭本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郭本纯要求,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及时对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确保任务落细、时间落明。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查摆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问题、找差距,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务求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强化标杆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办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整改落实。要强化制度建设,围绕中央《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细则》,及时作出省编办的制度性安排,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