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主任郭本纯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走访调研

访问次数: 739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

 

2018010316282471_z0Im9Xlb.jpg

 

2018010316282470_d07rtbyJ.jpg

12月28日下午,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省编办平安建设联系点舒城县走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郭主任一行听取了阙店乡负责同志、舒城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关于综治和平安建设情况的汇报,就特殊人群管控、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等具体事项同基层一线同志深入交流。郭主任充分肯定舒城县平安建设工作。他指出,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已连续8年荣获全省平安县荣誉称号。舒城县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受到省委政法委的充分肯定;构筑严密的治安防控体系,通过科技运用创新,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有力地维护信访维稳工作秩序。希望舒城县能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准确把握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后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掘提炼和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为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郭主任一行还到阙店乡转水湾村开展扶贫走访。郭主任一行径直前往帮扶贫困户袁中年家中,实地察看该户新搬迁住房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袁中年身体情况。郭主任指出,今年省编办帮扶的转水湾村和袁中年户实现“村出列、户脱贫”,要努力实现“真脱贫、不返贫、能致富”。驻村帮扶干部一定要“扶上马、送一程”,继续关注和落实帮扶政策措施,确保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