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组织集中学习新党章

访问次数: 23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意识。近日,巢湖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新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重点从十一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中修改的107处内容,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

会议指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党章修正案最大的亮点,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丰富实践探索,蕴含着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作为共产党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学习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巢湖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