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访问次数: 24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 ]

讨论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月11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即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副省长邓向阳、谢广祥、方春明、何树山、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参加会议。

  李国英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起草好这次《报告》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加强与各地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汇集各方智慧,确保《报告》符合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契合安徽实际、体现人民意愿。

  李国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强化项目化思维和工程化举措,确保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国英强调,要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积极应对和有效防范冰雪灾害天气,妥善安排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农作物安全越冬。要密切跟踪当前形势变化,切实解决实体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深入推进一批重大改革,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精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政策落实,注重帮扶实效,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稳定脱贫。要切实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持续深入反对“四风”。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尽最大努力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