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次数: 832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02

[字体: ]

 

20180302151606307_fKqcipeE.jpg

 

20180302151606308_C1FHzoIZ.jpg

 

20180302151607309_Qt15Ypks.jpg

 

20180302151607310_vUcK745w.jpg

 

20180302151608311_G54S8BNV.jpg

2月28日,省编办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开展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民主测评,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署2018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作述职点评,副巡视员姚小虎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本纯指出,要严格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充分发挥考核评议的导向作用,坚持考核考党建、述职述党建,真正让支部书记述出责任、考出成效、评出压力,不断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形成由“要我抓”向“我要抓、要抓好”转变的政治自觉。

郭本纯强调,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始终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始终突出编办作为政治机关的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新目标新任务,扎实做好2018年度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灵魂,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思想建设这个统领,不断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三要强化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始终保证基层党组织肌体健康。四要用好作风建设这个抓手,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五要加强纪律建设这个保障,确保机关风清气正清正廉洁。

郭本纯要求,要强化新责任新担当,着力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落实机制,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任务细化、推动责任落实、效果落地;要着力强化考核问责,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励奋进,对党建工作责任不落实、制度不落实、任务不落地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省编办机关党的建设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