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多措并举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57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 ]

一是抓好制度建设。印发市编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局做好日常工作落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省、市级信用体系建设文件政策,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二是抓好宣传互动。通过“马鞍山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微博号和马鞍山机构编制网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及时发布工作动态。通过留言板与受众互动,提高工作知晓度和参与度。

三是抓好任务落实。完成机关、事业单位300余家法人的存量代码转换和证照换发工作。严格执行限制失信被执行人登记为法定代表人的规定,召开信用建设专题座谈会,办理了1名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登记。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法人信息排查纠错工作,完成25家法人单位错误和缺失信息补正。将机关、事业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共享至马鞍山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编制工作。(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