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参加全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访问次数: 84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争取和平、民主、解放的光辉节日,是召唤妇女进步发展、凝聚妇女智慧力量的伟大旗帜。3月1日上午,颍上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丁思斌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岗”、“平安家庭”等爱岗敬业、求实创新、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现场颁发奖状或授牌。副县长李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妇联组织所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我县各界妇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全县广大妇女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更好发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 “半边天”作用;要大力传承引领现代文明新风尚;要积极争做奋斗人生幸福的新时代楷模。 颍上县编办的同志由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