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编办积极开展“微型党课”征文及评选活动

访问次数: 63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3月12日,按照蒙城县直工委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微型党课”征文及评选活动,蒙城县编办积极组织、认真落实,专门召开了一次支部大会,要求全体成员每人准备一篇“微型党课”材料,有技术支持的同志要做一个讲课的PPT。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积极讨论,认真研究自己的党课主题,务必做到创新、及时、有内涵。经过几天的认真习文,仔细推敲,最终大家都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党课内容。

  3月19日,我办又组织了一次“微型党课”评选活动,活动中每个人对自己的党课内容进行了一次绘声绘色的讲读,总体来说都很不错,足可见大家对这项活动的认真程度。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选取吴二昂主任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讲稿》为我办优秀“微型党课”材料,推荐到县直工委参加新的评选。(蒙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