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69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3月20日下午,芜湖市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编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通过支委会会议、集中学习、网上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聚焦上级党组织规定需要查摆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逐项查摆突出问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增进团结、相互教育、相互警醒、促进工作的作用。

最后,市编办主任章世海同志对支部及党员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要把党员责任与工作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做到细心严谨、勤思勤做,多提想法建议,尽心尽职尽责把机构编制工作做细做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